财富 黄金
首页 > 黄金 > 首页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授权

Goldhub中文版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聚焦近期黄金表现及趋势 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泰达维接受专访

2023-05-05 09:43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作者: 0

2023年,黄金强势开局。全球央行延续去年火热势头大举购金,一季度金价表现强劲,黄金的战略价值日渐凸显,近期黄金市场表现引发投资者关注。

4月26日,世界黄金协会CEO泰达维(David Tait)受邀做客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接受《全球财经》节目的直播采访,就黄金的近期表现与主持人进行直接对话。泰达维对近期黄金市场形势进行深度解读,并对中国黄金市场未来趋势进行分析。

泰达维主要就以下问题发表了专业的看法:

l 今年全球央行大举购金背后的原因有哪些?

l 黄金需求与去美元化之间有何关系?黄金在去美元化趋势中扮演什么角色?

l 近期金价飙升态势是否会延续?通货膨胀和美联储鹰派发言对黄金需求会有何影响?

l 未来影响黄金市场发展的重要因素是什么?对中国黄金市场有何展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