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黄金
首页 > 黄金 > 热门博客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授权

Goldhub中文版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全球黄金消费者调研报告

2019-11-12 09:15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作者:Louise Street 0

今天(2019年11月12日),我们发布了《2019年全球黄金消费者调研报告》,这是对我们新的消费者问卷调研的主题分析。在印度、中国、俄罗斯、德国、美国和加拿大有1.8万名参与者,我们相信,这是全球黄金市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消费者调研。

报告突出了5个主题:

1. 人们对黄金有信心且忠于黄金。黄金已经在人们心目中有了坚实的基础,了解人们对黄金的信心在哪里最强和最弱是很重要的。

2. 但人们对黄金也有不信任的地方。虽然人们对黄金有信心,但仍有一些人对黄金的产品纯度和一些零售商可信度存在不信任。

3. 黄金能在更年轻的消费者中产生更深刻的共鸣。千禧一代对黄金的态度与老一代没什么不同。但Z世代的年轻观众仍有疑虑,尤其是在中国的金饰市场中。

4. 技术创新可以开辟一条吸引新受众的道路。虽然在黄金市场上有一些具有开拓精神和热衷科技的参与者。但我们的数据显示,这样的人太少了。

5. 潜在的黄金消费者的头脑中存在着需要填补的知识空白。这包括通过电视、印刷品和社交媒体提高人们对黄金的认识;以及通过更多关于拥有黄金的好处的高质量的教育提高人们的认知;而且,尽管这不是现在的一个主流问题,但下一代潜在的黄金消费者需要更好地了解这个行业的道德水平。

责任编辑:闫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