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黄金
首页 > 黄金 > 视频资料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授权

Goldhub中文版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黄金珠宝行业参与直播营销的机遇与挑战》

2020-09-21 20:01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作者: 0

9月11日,“洞见·后疫情时代的风险与趋势——中国黄金珠宝零售、消费高峰论坛暨2020(第七届)中国黄金珠宝盛典”在深圳罗湖水贝壹号成功举行。

2020年,传统零售渠道在疫情下受阻,而网络直播、社群营销等线上业务活动却空前活跃。面对新生代消费者的快速更迭与线上营销的飞速发展,后疫情时期的黄金珠宝零售市场正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

对此,新零售X实验室创始人、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王威作了题为“黄金珠宝行业参与直播营销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就直播生态圈现状、直播带来的一些问题、后疫情时代黄金珠宝行业直播战略方向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此外,王威还就抖音、快手、淘宝、微信等直播平台的选择、与MCN机构合作直播带货的成本构成以及可能遇到的骗局、头部网红带货的利与弊等等问题展开了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闫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