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授权

Goldhub中文版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黄金协会迎两家新会员:泛美白银公司和奥西斯科黄金矿业公司

2023-03-13 15:30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作者: 0

世界黄金协会宣布,泛美白银公司(Pan American Silver)和奥西斯科黄金矿业公司(Osisko Gold Royalties)正式成为协会会员。

泛美白银公司在美洲地区持有和运营银矿与金矿,已有近三十年历史。

奥西斯科是一家矿业特许使用权公司,主要业务集中于美洲地区,持有180多个矿区特许使用费、金属流以及贵金属承销权益。

世界黄金协会主席司马兰迪(Randy Smallwood)表示:“世界黄金协会在2023年开年迎来了两位新成员,我们倍感荣幸。这两家公司在美洲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将极大地丰富董事会成员的认知和洞见。我诚挚地欢迎这两家公司加入世界黄金协会,并热切地期待与他们合作,实现我们对黄金行业的共同愿景。”

泛美白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斯坦曼(Michael Steinmann)表示:“泛美很荣幸加入世界黄金协会,这项举措体现了我们对‘负责任黄金开采’的承诺,我们将继续与同行合作,不断增进行业绩效,服务于全体利益相关者。”

奥西斯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桑迪普·辛格(Sandeep Singh)评论说:“我高兴地宣布,奥西斯科黄金矿业公司加入世界黄金协会。我们期待与各家行业参与者和世界黄金协会成员合作,继续推动‘负责任黄金开采’的健康环境,扩展对全球黄金市场的了解。”


责任编辑:胡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