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黄金
首页 > 黄金 > 市场资讯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授权

Goldhub中文版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黄金协会携媒体代表团参访深圳金饰企业

2023-03-27 15:19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作者: 0

3月22-24日,世界黄金协会邀请北京、上海和深圳的媒体代表共赴全国最大的珠宝生产批发集散地——深圳水贝进行参观走访,实地体验行业的创新、活力与工艺之美。来自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的领导与媒体代表们就深圳黄金珠宝行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进行了深度交流。

近年来,面对诸多挑战,中国金饰珠宝行业始终保持着创新并不断焕发活力。随着消费信心逐步回升,黄金消费市场持续火热,黄金产品在中国珠宝首饰市场占额不断扩大。与此同时,不断升级创新的黄金珠宝设计生产工艺进一步带动消费需求增长,行业以其自身的韧性迎来了良好的增长态势。

作为全球黄金行业的引领组织,世界黄金协会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并增进行业各参与方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在此次媒体交流活动中,世界黄金协会组织媒体团拜访深圳翠绿珠宝、峰汇珠宝、金龙珠宝、明丰珠宝四家金饰行业企业,实地走访产品展厅,了解黄金产业链上游市场现状,并直观感受到金饰产品种类之丰富、设计之精美。此外,媒体一行也深入到参访企业的产业园区,从设计、生产等环节,体验现代黄金工艺和制造体系以及精细化的经营管理模式。通过接触一线业者,媒体团近距离地感受到黄金珠宝行业正通过各种创新手段,最大限度地绽放金饰的魅力。

image.png

世界黄金协会及媒体代表参观金饰制造工厂

image.png

图:世界黄金协会及媒体代表参观黄金珠宝展厅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CEO王立新表示,自2022年年底到2023年年初,中国黄金销售市场展现出了强劲的需求。面对市场波动及金融风险,黄金再次将其传统的避险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世界黄金协会很高兴能够与企业一道,向媒体展示国内黄金珠宝消费需求的旺盛态势。同时,协会也对中国今年的黄金整体需求充满信心。

image.png

图: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CEO王立新以视频形式远程参会

以韧性面对波动,以创新激发活力。在经济复苏、消费重振的大环境下,此次参访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展现国内金饰行业的蓬勃面貌与良好发展态势。未来,世界黄金协会将继续推动行业创新与广泛合作,让黄金之美走进更多消费者心中。


责任编辑:胡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