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黄金
首页 > 黄金 > 市场资讯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授权

Goldhub中文版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黄金珠宝市场加速创新发展 世界黄金协会拜访长三角区域黄金业者

2023-06-02 10:03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作者: 0

近期,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CEO王立新一行前往长三角地区,开展黄金业者参访活动,在为期四天的行程里,先后探访了苏州龙凤金店、苏州美泰乐、东吴黄金、常州金店、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宜兴金店、无锡银楼、湖州金店、明牌珠宝、航民百泰等位于苏州、常州、无锡、湖州、绍兴、杭州五地的企业,以及无锡市金银珠宝玉石行业协会,并与当地业者展开深入交流。

image.png


世界黄金协会与无锡宝协、无锡银楼行业交流分享会

image.png

世界黄金协会拜访常州金店


王立新表示:“本次走访长三角地区,感受到了中国市场黄金零售端的蓬勃发展态势。各地零售街区的黄金珠宝商店鳞次栉比,黄金珠宝产品品类丰富,工艺和设计都进一步创新,在珠宝类店铺中达到很高的占比。世界黄金协会希望通过实地走访一线黄金消费市场,加强与业者的沟通,了解终端最新动态、挑战与需求,介绍国内外黄金市场趋势并分享协会未来的金饰推广计划,从而更好地助力中国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世界黄金协会与当地业者交流分享

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中国在全球黄金行业中的引领作用正在逐步彰显。纵观今年一季度黄金消费市场,中国市场经济复苏正在驱动金饰需求上行。数据显示,一季度中国金饰需求达到198吨,同比增长11%,并已在全球市场中起到主导作用。

一直以来,世界黄金协会致力于促进中国黄金行业各方业者间深入交流、建立共识,为中国黄金行业的长足发展增添助益。未来,世界黄金协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影响力和专业优势,为黄金行业上下游业者提供必要支持,并为行业的长期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胡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