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黄金
首页 > 黄金 > 市场资讯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授权

Goldhub中文版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黄金协会与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宣布开展黄金行业联合发展计划

2024-03-25 19:53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作者: 0


image.png

世界黄金协会与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达成合作

阿联酋迪拜时间3月4日,世界黄金协会(WGC)宣布其位于迪拜的新办事处暨中东地区总部正式落成。新办事处位于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这一战略拓展显示了世界黄金协会致力于增强其全球影响力的决心,并与全球最大黄金交易中心之一的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开展合作。

成立新办事处的同时,双方还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就推动阿联酋黄金行业发展而共同作出努力。其中主要举措包括:解决随身携带黄金进行非法贸易的相关问题、为黄金行业专业人士制定年度培训计划,与储金银行正式展开接触,制定并实施世界黄金协会的《零售黄金投资原则》,以及开展全面的黄金市场研究。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本·苏拉耶姆(Ahmed Bin Sulayem)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交易中心之一,迪拜在推动全球黄金行业整体对标最高行业标准(包括阿联酋政府的负责任采购框架准则)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与世界黄金协会战略联合,是DMCC近年来与黄金行业领导者达成的又一项重要合作,凸显了我们对构建并扩大行业创新、诚信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将共同制定全新的卓越标准,提升黄金在全球市场范围内的易获得性与可信赖度。”

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泰达维(David Tait)表示:“与DMCC的联合计划是世界黄金协会‘黄金247’战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黄金247’计划的重点是增强全球黄金市场的诚信度与可信赖度。我们期待与 DMCC协作建立一个易获得性和可信赖度更高的黄金市场,以造福中东地区内外的所有市场参与者。”

世界黄金协会中东地区公共政策负责人 Andrew Naylor表示:“阿联酋作为重要的黄金市场之一,是黄金贸易、投资和创新的主要枢纽。我们旨在通过中东业务以及与DMCC等主要利益相关方的合作计划,提高黄金市场的诚信度、透明度和运行效率。我们长期致力于提高全球黄金市场诚信度并改善区域黄金市场的状况,而该合作计划只是我们实现长期目标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张望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