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授权

Goldhub中文版

Juan Carlos ArtigasJuan Carlos Artigas于2009年加入世界黄金协会(WGC),现担任研究部主管。

Juan Carlos Artigas

世界黄金协会执行总监,研究部主管

Juan Carlos Artigas于2009年加入世界黄金协会(WGC),现担任研究部主管。他和他的团队致力于对黄金市场提供及时洞见,例如黄金需求、供应及表现的驱动因素,以及黄金作为一种投资品的关键属性和它在投资者投资组合中发挥的作用。

在其任职期间,Juan Carlos通过稳健全面的财务分析,同时结合实物黄金和黄金衍生品市场的研究发现以及它们与宏观经济、地缘政治动态之间的关联,重塑了世界黄金协会的研究方法。这一研究视角也为世界黄金协会黄金估值框架的开发提供了依据,该框架是经过学术验证的一种了解黄金表现的方法。

此前,Juan Carlos曾在摩根大通证券(JPMorgan Securities)担任美国和新兴市场固定收益分析师。在此期间,他开发了主权和公司债券估值框架,并为美国和新兴市场的主要金融出版物撰稿。

Juan Carlos拥有墨西哥自治科技学院(ITAM)精算学学士学位,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MBA学位和统计学硕士学位。他也是芝加哥大学计量经济学和统计学的博士候选人。

... 【点击展开】
篇文章